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人士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参政议政 联系我们
新闻
- 动态图片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新闻
 
北语部分统战人员参观“大道同行”展览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9日下午,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我校部分统战人员在校党委副书记马贵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大道同行——从“五一口号”到协商建国重要史事回顾展》。

13801594.jpg


“大道同行”展览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主办,中国政协文史馆承办。展览通过近500幅图片、70件实物,全面回顾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民主人士和各界代表人物积极响应,在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下,从香港、国统区和海外秘密奔赴解放区的过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协商筹备新政协,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共建新中国这一波澜壮阔的画卷。

13801593.jpg

    我校统战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参观历史图片及珍贵文物,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民主人士之间的互相信赖和真诚合作。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多党合作的初心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于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