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人士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参政议政 联系我们
新闻
- 动态图片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新闻
 
我校举办民族宗教事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准确掌握宗教政策知识,提高开展相关工作的实效性,12月2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211举办了民族宗教事务工作培训会,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列教研部副主任沈桂萍教授做了主题为《新时代宗教领域形势政策与工作》的专题报告。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单位统战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代表等聆听了报告。报告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静同志主持。

沈教授从宗教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等方面,以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深刻阐述了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方法。报告最后,沈桂萍教授就到场人员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