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人士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参政议政 联系我们
新闻
- 动态图片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新闻
 
我校召开统战人士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9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统战人士交流座谈会在综合楼7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出席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静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北语支社主委刘贵龙教授,民盟北语总支副主委王术昌老师,北京市人大代表、知联会会长钱婉约教授,侨联小组组长张劲松教授,全国政协委员张博教授分别介绍了2019年开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首都及国家建设情况;在交流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共识,推进了自身建设,强化了责任担当,要在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中发挥更大作用;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座谈会上,我校知联会理事齐鸣教授还分享了《御门听政》和《助梦》两幅获奖画作,大家在欣赏中体会到了为人民书写,为时代创作的精神。

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同志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和肯定统战人士在各自工作领域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马书记同时还指出2019年学校召开第九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北语的历史使命、发展目标和三步走战略,明确提出了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重要举措和重要保障,这些都离不开党外知识分子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大家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马书记在谈到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要坚持和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中发挥好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