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人士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参政议政 联系我们
新闻
- 动态图片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新闻
 
疫情防控 统战团体在行动
——关于发动统战团体成员志愿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关键阶段,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市统战部开展首都统一战线成员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响应号召并发扬统战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精神,进一步形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局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倡议开展“疫情防控、统战团体在行动”主题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1. 通过电话、网络等远程方式,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心理咨询、艺术创作、建言献策等工作。

2.志愿服务:学校西南门夜间值守工作

志愿服务内容:协助校门安保人员进行校门管控

志愿服务时间:16:00-18:00;18:00-20:00;

20:00—22:00(三个时间段可任选一个)

招募要求

(一)两周内未离京或返京已自行隔离满两周;

(二)住在学校家属区或学校附近,便于值守;

(三)年龄在50岁以下,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等症状,能够适应夜间户外值守工作。

报名联系方式:统战部 (电话:82303017)

 

中共北京语言大学统战部

2020年3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